close
10月4日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
這首歌很好聽.越聽越覺得溫馨~
************************************************
趁著阿富去上班而我也在上班前上來寫寫
我覺得真的很奇怪.在拍婚紗前我一直只會想 喔~要結婚
但是拍了婚紗後.才開始有準備婚禮的踏實感@@
心想.要好好認真構思婚禮喔
於是我開始拿起筆記本畫起教堂的佈置.喜帖的設計.還有婚宴的佈置.跟我及阿富的成長MV.
全部都自己跟好朋友們一起討論及規劃
雖然現在同時有公司設計案再做.但忙碌不讓我感到煩躁.只讓我覺得很幸福
開始有結婚的喜悅了
原以為交往即將邁入第11年的我們.結婚會對我們來說沒啥特別的感覺
結果.我們錯了.原來我們還是很喜悅的~^^~
天天看著我家的阿富.天天就更多愛他一點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