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27D

小海豚 在昨晚會對麻麻我發出可愛的笑聲

也會與我對話了(雖然一一ㄚㄚ...讓媽媽我聽不懂)

從出生到現在即將滿3個月了

天天都有進展     真讓人開心阿~

上星期6

與胖海豚帶著小娃兒 回光復去看 小海豚的阿公阿嬤及阿祖

老人家 看著小娃兒愛不肆手

老叫我們夫妻不要一直抱著她

卻將熟睡的娃兒擺在自己身邊 細心的看護著

看到這種含飴弄孫的景像 讓我的心有一陣陣感動

雖然很感動

若要我把小海豚放在花蓮

我可是 捨不得的

因為我愛她

所以 我要教育她

打從產假結束後

我依舊是天天下班回娘家陪伴她

胖海豚 天天幫她洗澡按摩

而我則是 陪她說話 講故事唱歌給她聽

生了她 就要照顧好她教育好她

我要她在有父母的愛   陪伴下  成長

胖海豚 老說我是個愛黏小孩的媽媽

我承認

因為 我不想錯過她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