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圖片引用於 博客來 )

當我知道自己懷孕時

我就開始 買了一些關於育兒的書籍

其中這一本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讓我很有興趣看

作者汪培珽 書中寫到

「父母的1堂課,勝過孩子的100堂才藝課」

「閱讀」是一切教育學習的基礎;「愛」則是親子間最珍貴的資產

所以懷孕 5個月左右  我就 開始天天唸一篇故事給小海豚聽

而小海豚 聽故事時 有時腳會踢一踢 有時手會揮一揮

通常我知道 故事的內容 她並不知道什麼意思 但我知道她喜歡媽媽我說故事的聲音

現在小海豚 也即將要滿3個月了

開始對世界充滿好奇了 這時我又翻開這本書

要去尋找有涵義的故事書 我開始要天天唸故事書給她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