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要回診換藥了

穿著束腹 由老妹騎著50CC 帶我去醫院回診

本以為

開刀處 因我皮膚太過敏感而產生的破皮

應該修復完成了

結果

經由醫生再次檢查 還剩一個破皮傷口

所以

我依舊不能洗澡 只能擦澡 (好渴望洗澡喔)  

這次 我問醫生 為什麼我常常會覺得 子宮不舒服

醫生跟我 解釋因為子宮的傷口比較大所以你會覺得不舒服

請我盡量休息

阿呆的我

還跟醫生說

昨天我還自己騎摩托車出門..等

醫生聽了都傻眼 要我多休息別太勞累 ~

想想也對啦

不然 傷口何時才能好阿

所以

阿母 我要聽你的話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不亂到處走動了

不然晚上子宮又要痛給我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