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壞脾氣的喵現身了
目前裝修中的屋主.人真的很好~
但是說要改油漆的顏色.......
我真的.........................很不建議
於是馬上跟我的老大(BOSS)報告一聲
結果捏!!
我的老大阿~真的聽屋主的話要改~
唉阿我的媽阿
改了不就天.璧同一色
阿~
我就是故意讓他呈現不同白的意境.
好襯托出其他家具與擺飾的味道滴阿
阿勒~~~~
讓我今天下午的心情
粉差~
算了!算了!
反正.老大你自己看著辦吧~
不要到了結案時.在問我一堆問題
不然~我可會............XXOOQQ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