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公司廠商來找我請款

順便與我小聊,讓我有所感觸

她對我說 

她想在下一個階段年齡來臨之前 思考一下 要做什麼樣的規劃

聽她這麼一說

想想

那我自己呢

目前 也過了30的年齡有一陣子了

未來 40轉眼間很快就會來臨

到底 我想要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這值得 我好好思考一下!!

總不能 沒目標的生活下去吧

在噗浪中的蘋果日報的

每日一句:「主導自己的學習,是管理人生的一部分。」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前校長 班尼斯....

沒錯 現階段的我,是努力學習!!

為下一個階段的我 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