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胖海豚帶著小海豚提早回光復去

獨留 我一個在台北

因為....我跟大家一樣的休假時間

所以無法提早回去

當小海豚不在我 身邊時

我總想

分隔那麼多天

她會不會忘了媽媽我的樣子呢@@"

結果 證明

她不會忘捏

她一見到我..會手足舞動似乎在表達她的開心

唉呦

這可讓我眼淚都想掉下來

原來我的小寶貝也是會想麻麻的捏

IMAG0025.jpg

現在有休假時

IMAG0029.jpg

我都很少去溜達

IMAG0034.jpg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陪伴她

看著 這抹睡夢中的微笑

那麼滿足..那麼可愛

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她呢~~~

IMAG0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