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590.JPG  

[3M28D]

每當小海豚 洗完香香時

總會

給媽媽這樣一個笑容

你說 

能不愛她嗎??!!  

能不擁抱她嗎??!!

能不偷親她嗎??!!

唉阿~

真的很難捏!~

 

這小妮子

是隻宅海豚

怎麼說呢

在家的表情 她都如上圖這樣

 

話說昨天

全家與我家老妹未來公婆一起去吃薑母鴨

小海豚 全程都不笑.....

只會留深鎖的眉頭 望阿望的

最後.....小海豚就睡著了~~~

這樣算不算宅 阿...

 

人人都說 小海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不哭不鬧 很好帶也很乖

人人都問我 胎教怎麼做的

其實

我很想說~我的胎教就是...什麼都沒做

只要保持心情好.睡飽飽.吃好好 這樣就.....OK拉

 

P1140586.JPG 

胖海豚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