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生活....一如往昔
不過多了一點啥麼
話說會很噁心~不過我還是想把心理的話給紀錄下來
結婚後多了一點啥麼~~~那就是"愛情結合親情"
我家的阿富其實讓我很感動
一起長跑了那麼久
他給我蠻多的貼心及感動
想當然也有爭吵與掉淚的事情
記得剛交往初期...他常常讓我掉淚
因為他的心理一直有前女友的影子
他常常會有所許多憂鬱的表情寫在他的臉上
後來經過一年的相處
有一天(交往滿1週年的日子)
我正下班要搭電梯.結果電梯門一開竟是我家的阿富
手拿一束小小的玫瑰花束看著我對我說:一起去吃飯吧
這是他第一次給我這麼浪漫的事
往後他對我越來越好
但是~~~
時間是真的可以沖淡彼此的新鮮度
我們也曾歷經 阿富差點外遇的事情
剛好都被我的第六感發覺
於是我們會進行溝通與了解(還有我會找我的軍師團詢問如何處理)
就這樣
溝通了~彼此才能相互了解對方在想啥~~~
 (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