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

昨晚~~~當我看完CIS犯罪現場邁阿密.已經凌晨2.00摟
我竟然做了一件事~
半夜掃廁所.............
阿勒~~
我是中了啥毒....放眼看去....總覺得很髒
努力想刷洗乾淨,刷刷刷刷~~~~刷到我滿意為止
從事作室內設計的自己,以往每1年都會對自己的房間做一些小變化
由於這是租的房子,剩一年就會租約到期,
所以等在續約後好好改變一下房子的內部
雖然說是等在續約後在說
但最近我還是會做一些小改變
我家18坪.有4間房間~~由於金國搬走了
剩一間0.7坪的房間.這間我想把他做成我的書房(偶爾兼做客房)
最近滿腦子都是公司的設計案及書房的規劃
常常讓我失眠~~
希望失眠能好好改善阿~~~~~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