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

作者:張小嫻

 

送禮物給男人是一件很頭痛的事,那些什麼都沒有的男人,你根本不會愛上他;

什麼都有的男人,你又可以送什麼給他呢?

 

衣服,領帶,皮帶,手錶,公事包都送過了,沒有什麼新意

送一輛新車給他,也是好主意,不是每個女人都付得起的,除非用他的錢

編織一件溫暖牌的毛衣給他,也是好主意,可惜現在大部份的女人都不會打毛衣

 

每次想到要買禮物給男人,就覺得很無助,每一樣東西對他來說,也許不過是錦上添花或者可有可無

送禮物給女人反而容易,單是寶石和珍珠就很多種

每當女人問男人:今年生日禮物你想到收到什麼禮物?』也是男人頭痛的時候,

他實在想不到自己還欠些什麼,他所欠的,根本是女人買不起的。

最後,女人只好用一份禮物的價值來表逹自己的心意,她花了一個月的薪水,送一份貴重的禮物給他,男人雖然很感動,卻會認為這個女人太愛花錢,不是個賢妻良母。

 

原來,男人最喜歡的禮物有三份。

一頂高帽。不時向他送上一頂又一頂的高帽,稱讚他,崇拜他

仰慕的眼神。即時他做了一件很笨的事,你還是送上這樣的眼神給他。

生命的安慰。讓他知道,你會與他同甘共苦,你是他心靈的安慰。

他收到這三份禮物,就會送你很多禮物。

 

***************************************************************

我喜歡看張小嫻的書.....很愛很愛一個人..卻又有點不會那麼愛

她的書陪我走過漫長的戀愛之路...

大家看看吧!!

*************************************************************************************

連續假期已過...4天假期

我烤了3天同時也有3天沒睡好

直到今天都尚未恢復....好累喔!!

可能我真的老了~~不然怎麼會體力恢復那麼慢捏>"<

昨天...買了一台新電視...花了我不少摳摳(好心痛)

但是...慰勞大家的辛勞還是值得滴

昨晚我還是又煮了晚餐...沒別的原因就是能在省錢一點

我們夫妻2道菜...一邊吃一邊聊

我問我家的老公

我的缺點是不是叫做"雞婆"

他說:對

想想也對拉!!我真的真的太愛管事了..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煩又很累...幹麻ㄟ

所以摟!!我從今天開始....不在管任何事....只聽不管....

好好經營我的家我的喵們....凡是要低調...

因為我要好好衝刺我的目標....

GO~GO~朝變成有摳摳的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