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5日

最近富貴手好很多了...讓很愛煮菜的我.可以重新進廚房亂煮菜了
不過這陣子..我曾經受傷的右手關節...常常會隱隱作痛~挺怪的
這個傷是..骨膜受損...我很想去治好他.....因為....會痛~"~
上個星期6..我的朋友們有來拜訪我們....我們一起去吃船老大..看著她們吃了3顆生壕..真的是猛阿
(不過金國的紀錄還沒人突破..4顆喔)
吃飽後..我們變殺去逛IKEA....我買了199元共17個保鮮盒還有一些居家用品.總計花了500元...另一對夫妻買了超便宜的炒菜鍋..
(切記!!逛大賣場..最好不要戴老公去.....因為常常我前手拿...他阿後一手就又把他放回去~~~~真是氣署我了)
到了晚上~由於吃的太稱了....所以我們去買了一堆滷味...章魚燒..滷雞腳..外加2箱半的啤酒.....朋友喝拉!!!~
聽著檳榔兄弟的歌...盡情的吃..盡情的喝...大家盡情的聊天.....直到3.00~終於我們筋疲力盡了..才去休息......
這樣的一天....很滿足
PS...感謝參與者:   義勇.曉玲.阿祥.大頭.子杰.金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