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 我去漫畫書店找我的朋友談天說地

突然有喵喵喵的小貓聲.一陣一陣從牆壁裡傳出來.

於是

她與她先生一起把木作的牆壁挖開.裡面有4隻小喵咪.一隻一隻被我朋友帶出來

我們一直在等待母喵喵的出現.然而等了1天母喵喵都沒出現..此時4隻才45天的小喵喵.需要被領養..

剛好有位小姐她要領養1 隻.其餘的3隻就都我帶回家收養.就這樣他們當了我的孩子們~

不知不覺    養了他們一個月多.

突然

發生了一件讓我一輩子都無法釋懷的事.

那就是ㄋㄞㄋㄞ被我大兒子(喵咪)攻擊.然後受重傷送醫急救能仍無法挽回他那小小的生命.

當時

我的大兒子還沒結紮.所以地域性比較大.也因我一時的疏忽.一條生命就這樣逝去了.

我為ㄋㄞㄋㄞ準備了一些往生錢.往生被.希望他下輩子當個快樂的天使.QQ.

ㄋㄞㄋㄞ~麻麻把你放在心裡.從沒忘記你喔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你努力喵喵的想吃飯的情景..沒好好保護你是我這輩子的痛)

a19.jpg 

(這是皮皮~約45天大的頑皮樣)

 a09.jpg

左邊是 ㄋㄞ ㄋㄞ  右邊是美美(此時的他們約45天大)

a05.jpg 

(我的鬥雞眼公主.公園散步只會呆坐在草皮上)

DSCN1641.jpg 

(喵:嘻!狗仔媽偷拍中)

PB050088.jpg 

(長大後的皮皮~不粘麻麻摟~~喵:泣)

喵:突然發現~我的喵兒女們,好像變老了,真讓我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