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41283.JPG 

(這可以證明我有腰嗎??) 

想起去年, 我還在開心的學舞

緊接著

成果展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拼考試

想說考完試 我就可以歸隊練舞

怎知就那麼巧 小海豚公主就來報到了

一度以為自己也可以 像一些孕媽咪一樣

一邊懷孕一邊享受舞動的快樂來當胎教

ㄟ~

偏偏 因為胎盤位置太低的我  被醫生下禁止令

所以...就可以想像

老公會有多管制我 不能跳舞

有一次

跑回去看 跳舞的朋友們 跳得盡興

看得我腳癢癢 小小動一下

才發現

其實我也很在意小海豚 安不安全而放慢腳步

然後 速度就會跟不上大家

跳的哩哩辣辣的

所以摟~ 只好等平安生下小海豚後

在帶著 我家的小公主一起去練舞好了~

我想這還要等好久吧~

唉~~~~~~ 看見別人跳肚皮舞

我就開始想念 肚皮舞 摟

P6141290.JPG  

 

 朋友們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