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小妮子阿

在19W大時的某一天

讓正在認真畫圖的喵

突然覺得

肚皮內的有小小的滑動感

第一次 覺得這感覺好怪

放下手邊工作

雙手不禁的貼在肚皮上

輕輕地對著她說

是妳在動嗎??

是的話

可不可以再動一次給媽媽感受一下呢??

嘿~果然她又滑動了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 胎動 嗎??!!

好神奇呢~

 

目前21W大的她

最喜歡我平躺在床上時,動來動去

讓我享受她的存在

有時我也會把老大爺放在我身邊分享這一切

而現在 胖海豚 她的老爸

也會常常將耳朵貼在我的肚皮上

聽聽她的心跳,跟她說說話

很可惜地是

當她小小力的動時,她老爸始終無法感受到

或許是要她在大一點時吧

才能把她的力量分享給她的老爸~

 

******************************************

上星期六 跑去內湖 e-baby  第一次採買 小海豚用品 

買了merissa  LT-3R 嬰兒手推車 (據說是COMBI的副牌)

座位蠻大的 且可雙向推 置物區也夠大

還有全罩式遮陽 (所以小海豚防曬從小娃娃做起) 

感覺起來 baby 坐起來應該會舒服吧!!?

這台車車 花了我 5168 大洋

還有家中有恩典牌的嬰兒床也需要裝扮一下

所以 順便 替小海豚選個好床墊(乳膠墊) 及床包七件組

這二樣 4421 大洋

奇哥大奶瓶 三瓶 + 耳溫槍 =1750 大洋

還有托朋友幫買可愛小喵咪 女娃娃裝 四件 500大洋

還有要讓即將大到不行的肚子能舒服點  買了六甲村的全腹式托腹帶 一條 745 大洋

當然也要 慰勞辛苦的胖海豚 陪我們買東西

所以 替他購入一雙 PUMA 跑步鞋 1590 及 喵的 PUMA 休閒鞋 1190

就這樣出門一趟 好多小朋友跟我們~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