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71461.JPG 

 

現在的喵

總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我的他

給我一座安心的堡壘

這堡壘中

有他

有我

有我們的結晶(小海豚)及心肝寶(六喵仔)

 

 

他一直守護著我 我知道

因為

在人群中 他總是牽著我的手 引著我隨他往前走

上下班時 他總是輕輕吻著我 讓我知道他愛著我 

 

當我們有共識要準備孕育生命時

每天一早 他總是會現打一杯 山藥蘋果牛奶 讓我喝

為了就是怕我要去挨針做人工受孕 

 

而在我懷孕後

他心疼我夜間孕吐 所以每晚會為我 做上一杯現榨檸檬水

他怕我勞累 所以家事他一手包辦

當我半夜腳抽筋時,他馬上驚醒會幫我把腳腳按摩一番

當我為了產檢的報告鑽牛角尖時,他總是會理性且溫柔的給我信心

他了解我牽掛著寶貝喵仔們  所以他包清貓砂餵飯飯還外加陪他們說話聊天

 

其實有時半夜我會醒來

會發現 他連睡夢中也小心奕奕

他總睡在靠床邊的位置

我想他是担心會壓到我吧!!

 

我所親愛的你

其實有時候我在早晨醒來時

會靜靜低看著你  

偷偷擁抱你 親親你

用我的手 撫上你的眼 你的眉 你的唇

胎教無須看其他人的相片

我只想看著你

讓可愛的小海豚 傳承你的一切

我親愛的你~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