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jpg 

(喵咪逛公園,裝帥氣

a20.jpg 

(四個月大時的喵咪,頑皮加上叛逆還曾經給我離家出走)

1997年7月的某一天夜晚
在北市東區"茶堀出軌"
胖海豚正在準備收店打烊
看見了一隻眼睛受傷的小喵喵
突然~他伸出手將他帶去附近的獸醫院治療
原來小喵喵是結膜炎~
等治療完~他將小喵喵帶回去租屋處養育
那個星期六~
海豚對我說~你閉上眼睛我有東西想給你看
我還記得當我張開眼睛時
看見他小小身軀可愛極了
我與生命中的第一隻喵就這樣展開了母子情

他叫"貓咪" 是他拔拔取的的名字
他最愛吃海苔~~所以小名叫海苔
他常常會用一雙洞悉我們的雙眼看著我們似乎在說你們在幹麻阿
他很調皮有時會偷偷離家出走去別人家串門子
他好愛玩躲貓貓.有時會躲到抽屜裡讓我們找不著
他~~洗澡會抬頭等我幫他擦臉臉~聽見口哨聲會翻身回應我們
他在2009年的此刻.躺在我身邊乖乖的打呼呼睡覺
他12歲了
他不覺得自己是隻喵
而我們 真的很
愛他~

DSCN0772.JPG DSCN2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