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21.jpg 

他是一隻米克斯狗狗..

和他相遇在民國81年的某一天

記得當時在國小讀書得妹妹抱回來一隻小小狗

當時他真的好小好可愛

妹妹說他在學校一直被同學玩

還被老師摔在地上過

說他無家可歸好可憐喔

我望著他的眼神..真的是水汪汪的

於是我不曾出現過的愛心..就在此時萌芽了

鼓起勇氣..跟爸爸媽媽說..我要養他

原本爸媽不認同

後來我跟妹妹及弟弟的責任感讓爸爸媽媽可以信任.所以他就可以留在家中照顧

照顧他~直到9年後的某一天

他跟爸爸一起去散步..他突然就棄爸爸不顧跑掉了

當媽媽打電話給我.已是上班族的我連忙請假回家幫忙找

始終找不到.我與媽媽跑了新莊和三重的流浪動物收容所

還是找不到我家的小狗

我花了1個月還是找不著他

直到有一天晚上

我夢到他來與我道別...我才想起..我曾經為了他去問菩薩..

菩薩的籤詩回答我說~他往西方走

我還一直往泰山方向找...原來他已離我遠去了

**********************************

你離開我不知不覺也已渡過11個年頭了

謝謝你讓我的愛心萌芽..

別了~永遠的弟弟"阿福"~

PS:在我有生之年,你永遠是活在我心中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