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0日

話說這陣子..有位好朋友..遇到很不快樂的事.他很煩惱很悶.無處宣洩心情.於是跟我聊一聊
其實他發生的事.我也曾經歷過...而且還2次QQ
是啥事捏!?
會困擾人的事不外忽視感情或事業...
而曾經讓我苦惱的是..感情
還記得............................................
多年前.我家那口子去當兵...
有一天..我收到電話帳單5000多..我看到他的電話費如此高...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
於是乎..我問他..怎麼會這樣..他說會不會是被盜用電話號碼....叫我幫他查
哇勒~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固定電話打了好幾千元.....剎那間...我氣炸了...因為打給我才100元~"~
女人麻!!總會比較一下..為啥他打給她那麼多錢打給我只有一點點摟....
當下氣炸的我..
在猜這位老兄他到底該說他笨捏.還是聰明...
竟然忘記自己跟別的女生打屁..電話費飆高.還讓女友去調他的通聯...
不過這只是第一次~
第二次的事就發生在3年前吧!!
在某一天......
我像以往的會準備宵夜給我家那口子吃~(想當時我們還沒同居)
於是我很高興的買了一份宵夜..帶著滿滿的愛去找我的哈尼~
然後..調皮如我..小小聲的打開鐵門..輕輕低走近餐廳......
阿勒~我發現讓我不開心的事
本身愛玩game的他...在玩天1...一看見我..他的眼神很慌張
讓我不禁懷疑...你到底在緊張啥
於是..我靠近他..看著電腦螢幕...發現他竟然開一個新的人物.在別的伺服器....與女生聊天寮的超開心的= =
然後他還問我一句 你怎麼會來??
我回他:阿我每天都來送宵夜...你還問我怎麼會來喔= = .(os.找死)
然後就看他迅速滴把電腦關起來....跑來跟我撒嬌....
這一天...就這樣被他混過去(他以為)
但..身為現代靈敏的新女性....第6感..無敵準...告訴我.事情不單純
於是..我展現柯南般的推理....哎阿..讓我發現足以讓我心酸外加心痛的事..
我的愛人..想偷人QQ
一個月公休6天.他告訴我他休4天....
常常電話簡訊傳不停...外加別人跌倒屁股痛還要傳簡訊
說真格..他馬的...妳屁股痛關我男人啥事阿(當時的想法)
後來我覺得..我無法容忍這種事...
所以找我那口子談.....我直接告訴他...我跟你在一起那麼多年..不代表..我不會離開你....
現在的我們可以花那麼多的時間去想..你在搞啥.妳又在想啥...官兵抓強盜的遊戲嗎?!
現在的我們是不應該想這些..而是想..我們要趕快賺錢...存錢...不然夢想無法前進..這些事吧
這一次..我們差點分手..
因為當時的我們..
一個迷失了自己
一個對自己太有自信(我朋友說...我不應該對自己太有自信滴)
曾經..走過這段紛擾的過程....我們成長了許多
很感謝..當時陪伴我身邊的..玉菁與珮缇...當我的心理輔導老師...
沒有妳們.就不會有現在成長過後的我
*****************************************************************************************************
玉菁的名言:看的住自己的老公..但你無法看的住外面的女人.是如何媚惑妳的老公滴..所以女人阿..別太相信自己!!
我偷偷想(所以..我要諜對諜摟!!...)
*****************************************************************************************************
男人阿...永遠不要怕說"NO"....不然你的好心...會變成你的困擾..
女人阿....當發生事情時..先別氣憤與哭鬧..先找朋友聊..緩緩情緒之後.在跟愛人談..
******************************************************************************************************
對這些事..我們都能當小品聊聊..
現在的我..與他.....正努力幸福的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