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IMAG0799.jpg  

這周末 好友來家裡話家常

他說 許多朋友都認為 我變了!!

我說 怎麼變法@@"

他說 以前的我是個夫唱婦隨的人妻.但現在胖海豚出現球場打球時.總少了我的身影

我說 目前大家是暫時少見到我.等小海豚長大些.就能常常見到我了~

 

********************************************************

其實有了孩子之後.

我只是     凡事先以孩子的利益為利益.

舉例說

小海豚有午睡的習慣.通常我會在早上帶她去外面晃晃玩玩約接近她午睡時間時我就會帶她回家陪她睡個舒服的午覺

等她睡醒時也已經下午了.就會帶她去公園散步看鳥.看花.看樹.看阿福.玩耍.和接近一些與她年齡相仿的孩子.

若我帶她去球場.太陽大.熱~

.她又不愛跟哥哥們玩.時間到想午睡時她會ㄍㄥ住不睡..

然後盧媽媽我...或盧拔拔.與其這樣我還是讓她按照她喜歡的模式走吧!

她舒服我也開心~

當然偶爾還是 媽媽包揹著 約阿母.妹妹.姊姊們去環球或動物園走走

孩子的童年 我想由我們來一起營造

 

你說 我變了嗎!!

坦白說 我真的變了~

 

沒當媽媽前 總覺得 怎麼生完孩子的朋友都不見了

現在才能深刻體會

因為 見到孩子的笑臉 很幸福

想每個假日 都能陪在她身邊 為她製造童年往事 

這是我們能給她的最棒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