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1日

記的前年ㄅ.在公司ㄉ停車場內發現了一隻小小隻ㄉ貓仔.於是我跑過ㄑ看他.當時他ㄉ眼睛.被許多分泌物
充滿.而睜不開雙眼.看起來相當可憐.所以我帶他ㄑ獸醫那檢查.治療.獸醫說這隻小喵已有2ㄍ月大.由於營養不良.所以體型看起來像1ㄍ月大ㄉ喵.這不是好現象~所以要打營養針..於是我就讓獸醫好好給他打針...
也照顧他1ㄍ月多讓他體重恢復正常.才把他送養...
當時..有位小妹妹.從彰化來跟我收養他.....約莫養ㄌ3個月吧...他因為有事..所以把這隻喵喵.還給我
正好我ㄉ麻吉.她想養貓..於是....喵子就這樣與菁菁結緣ㄌ......
看到喵子被菁菁養ㄉ如此健康帥氣....真讓我欣慰
感謝我ㄉ麻吉....讓她們ㄉ貓貓都能見健康康生活美滿^^~
 
PS.聽菁菁說
 
 喵子會打麻將喔~
                                                                侯賽勒(真厲害)
 
 
 
想看喵子ㄉ模樣請看旁邊朋友清單ㄉ部落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