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

真滴是~牙痛要人命阿
星期五~忍不住跑去幫郭爸看牙齒滴醫生那看牙
一進去~護士小姐都很親切
輪到我看牙時
醫生說~發炎的地方是位於智齒與牙肉之間的縫細
有髒東西所以引發了疼痛與腫大..需要先清除他
等待清除完之後在吃消炎藥..讓他不發言之後再擇日清除長歪的智齒
果然..醫生清除了髒東西之後.我可以張開嘴了
不過...還是會痛
尤其是昨天....超級無敵痛....定時吃止痛藥..趁不痛的時候快睡覺
就這樣
這幾天假日..就在痛與睡之間反反覆覆
哀~還要等到1/4號這顆擾人的智齒才會脫離我
當他離開我時又是一陣子的痛了
才2天我就瘦了1公斤
真是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
還我不痛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