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4日

2006.08.21早上12.30分到家~真是座車也會累的~"~
17.18.19這3天我回去花蓮參加豐年祭
其實每年豐年祭拉可林玩的都差不多.迷有啥特別....或許我們年紀都大ㄌ
漸漸的玩的不那麼HIGHT~開始想好好做活動...好好跟許久不見的的老朋友~
好好滴談天說地~~~~
 
18號晚上
雄ㄉ朋友們來參加豐年祭~
我ㄉ好朋友晶瀅...幫我替她們安排了..夜觀馬太鞍..
感覺不錯.因為我有跟到...夜晚的馬太鞍.有許多螢火蟲在草叢裡飛來飛去..
就連螢火蟲的小孩也會發光ㄟ~真是奇特
解說的老師...說起螢火蟲...讓我們將記億永留腦海...
他說為啥螢火蟲會在3.4.5月相繼死亡
原因是 3月ㄉ螢火蟲是憂鬱而死ㄉ(因為公蟲找不到母蟲.然後很鬱悶就死翹翹ㄌ)
              4月ㄉ螢火蟲是爽死ㄉ(因為找到母蟲的公蟲終於可以好好賣力.過度運動)
              5月ㄉ螢火蟲是寂寞死ㄉ(因為公蟲都爽死ㄌ..剩可憐ㄉ母蟲再等著生孩子..生完孩子她也就很寂寞ㄉ上天)
晶瀅~謝謝妳~嘎故 LOVE 鯨魚 NO 哈哈~
 
19號早上
我的爸爸媽媽跟叔叔阿姨也順到過來光復~看看阿雄爸媽..結果我爸媽來ㄉ太早了.
又急著趕回台北..就這樣~匆匆茫茫的趕著車子回來台北...
而他們的女婿在做啥勒~答案是~~~~酒醉!!
真是很糟糕ㄉ勒~余阿雄~以後不要這樣摟!!~不然ㄋ就完蛋了~= = "
這一天的晚上~我阿~跟夢華還有家淇她們小酌~才4杯玫瑰紅~我就酒醉了!!~
想不到酒醉的我~還會跑去跟阿雄說~我想吐!!~(真利害.還不會直接吐.還要跟人報告ㄟ=.=")
我家阿雄說~我酒醉之後沒啥酒品~"~
 
20號這一天中午
大家到劍柔山莊吃飯一桌菜20多人吃~真ㄉ不夠吃.我都沒吃很多想留一點給別人吃
然後大家就又續攤到光復的"好樂迪"~這裡有很多妞~但是不太熱~
我猜想會不熱~是因為大家年紀真的大了.結婚的結婚.有孩子的有孩子..
不可能再恢復從前的拉可林~
畢竟大家都長大了~
這是一個好現象^^~
柆可林~加油!!
21號這天~
我的婦女團麻吉~宋曉玲
她跟她的先生張義勇及兒子張拓~帶我跟阿雄去了~瑞穗牧場吃鮮奶酪..還有去花蓮六十旦山~
哇!!~六十旦山真的很美~滿山的金針花..黃澄澄的美麗的不得了~下次我還要在去^^~
接著我們又去吃玉里麵~40元一碗~吃的我好稱~麵條很有咬勁~讚^^
感謝~義勇夫婦~今年又讓我這位城市鄉巴佬~有機會到處走走~
有ㄋ們這些朋友~我真的超幸福的~^Q^~
22號的我~
在家努力的偏頭痛~到今天我還在努力壓制~因為不想吃止痛藥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