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失眠夜~
真是天殺的我又睡不著~
氣炸我自己了
滿滿的腦子都是東西~無法消化~~
好煩燥捏!!
今年的我又比去年老一歲
煩惱的事也比去年多很多
怎麼辦阿!!
我的腦袋好像要空空的捏
這是不對的......
做設計的人..不應該腦袋空.....
可是我的腦子卻老是不聽話低想東想西
真是他XXOOXX滴
突然很想把老公跟喵跟我的家先放一旁
好好回家當我娘的孩子一下~跟我家低老媽好好的撒嬌~"~
很想把肩膀上的壓力通通晾一旁
可是~我的喵跟我的老公豈不是無辜透頂了
因為~我叫李神經搂!!
或是叫神經喵~~~~~
稍早前...
老公問:幹麻心煩阿??????
我: 唉~~~~.很煩...但我也不知為何而煩!!~~~麻煩請叫我"李神經"啦
老公: 說來聽聽阿??
我: 阿就不知道咩!!
老公:..........那我明天陪妳去公園散步好不好ㄚ!!
我:.............ㄟ.....好吧!!
老公就摸摸我的頭說....老婆阿!!快睡吧!!OK~
我: 那你快睡吧~~
於是我等到他睡著...又爬起來寫部落格搂
想想我老公阿~他是很支持我想法的人阿
也很挺我與信任我....................................
我很謝謝他~給予許多
可是我還是依然會很煩
唉阿!!怎麼說捏!!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知道
我快人格分裂了
真的很奇怪
心思不應該用在這
應該是要用到
創造力
我要考慮一下
明年的生活規劃一下
該是去充電一下
不然我會頓頓滴
這不是我要的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