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去游泳

喵不怕水.很會游...但.............不會換氣

有時游累了就在一旁休息..觀看別人游的正確姿勢

有時還會收尋海豚 游到哪兒去摟

可這一次

我的目光....竟然停住了

因為

這一天 

喵 發現了一個屁股翹的很好看的男生(喵承認是隻色喵好了>"<)

體格也很好

於是海豚一上岸

喵就趕緊告訴他

這 隻海豚翹著他的屁股  對著我問   你看是這樣翹嗎!!!!!!!!

真讓我= =!!!

不過可愛的海豚 也成功的讓我把目光喬回他身上

哈~

因為我家海豚的屁屁真的也很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