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了許多新聞~我覺得很煩~
因為又有在討論~你是啥麼人.我又是啥麼人~
我想知道這很重要嗎??
我~是道道地地的閩南人.
我爸爸是新莊人.我媽媽是彰化人..我從一出生就在台灣.我拿的身份證是中華民國的身份證
我身邊的朋友.有客家人.原住民.外國人及大家俗稱的外省人..
我們都相處很融洽.不分你是啥人..
為何每次一到奇怪時刻時.我們某些政黨又要開始搞族群
我痛恨搞族群的人.真他媽的王八蛋!!
我也喜歡國民黨的一些人當然也喜歡一些民進黨的人
像我家這邊的里長.他做的好.所以我選他.(他是民進黨的)
對我來說~你是哪一黨我不管.只要有本事做的好.我的票就是你的
本來民主社會就是要不停的政黨輪替才會進步
可是.我討厭目前的民進黨.因為現在的這個黨很愛搞族群鬥爭
偏偏我又最討厭這種
我想知道.台灣並不大..難道要搞成南北國你們才高興嗎!!
我只知道我的生活..不分族群.每個人都很認真在為未來打拼.
我心中沒藍綠.只有黑跟白
禮義廉恥.我老師教過.所以我不會忘
真的很討厭.在搞族群.我會更討厭你們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我的原則是
搞族群者~我皆不支持他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