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7日

這次被間接罵畜牲.說不氣那是騙人的.可是說氣.心情也還OK
今天就要去花蓮了!
我阿.要在那位講我的人面前看看他.是否真的那麼帶"種"
其實我是那種.人家對我好.我會加倍還他的人.
當然對我壞的.我不一定會加倍給他壞.(我是大人不能用年輕人的方式對他.)
因為因果循環.報應是遲早的事~
而他不過是一個損友(對我來說),
好的朋友
不會在隔天你要上班時.硬讓你再身邊喝酒喝到爽
不會幫你設想.隔天要上班的你是否會身體太累.
也不會.讓你回家被家人罵
更不會.鼓吹你
沒上班就沒上班~沒啥好怕的
............這樣的朋友~試問....到底好在哪理
阿~有拉............
他的唯一好處就是.把妹的手法啦.........但這有啥用呢!!~
等你身上沒啥好處時....妞~還不是會跑了.....................
顧及我家老公的面子.不讓他跟他的朋友面前尷尬.
所以我暫時原諒那無知的傢伙~記住別把我惹毛了
不然後果自理!!
PS:女人不是你想像的好欺負~
     更何況會欺負女人的男人.也不會是啥"好腳色"~連畜生都不如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