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

有沒有聽過HOT DOG的母老虎
貓跟老虎同屬貓科動物,但老虎會吃人,貓是畜牲不會吃人只會叫,如果你連貓跟老虎都分不清楚的話,你就是白癡。
也許你家那隻只是個紙老虎,你卻怕得像隻貓一樣,依偎在主人的懷裡喵喵叫。SONG FOR U 我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凶悍 很凶悍,有時像個小孩 有時向老太太 真奇怪 他沒法蓋,
我家 的母老虎 我家的母老虎 很機歪 很機掰, 有時對我很好 有時對我很壞 真奇怪。
這段文是我老公的朋友寫的.或許我是對號入座.但我覺得他好像就是在說我是畜牲.我老公是白痴...
OK~若我是畜牲.那就是阿~所有哺乳類動物及所有動物都是畜牲.我不會否認......
但是PO文的那位.他就連畜牲都不如了~因為........我這隻畜牲比他永遠高等一階拉!!~(因為他比小強還不如)
**************************************************************************************
年紀小小.愛批鬥.我懶的鳥你.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寫下對你ㄉ評語
有一天我會看見ㄋ覺得可恥ㄉ妻管嚴出現在ㄋ身上ㄉ~
到時.你要拿啥麼來笑人ㄟ~真慘喔!!
所以在講別人之前請先確認自己以後不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