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

 

忙忙忙~
 
今天終於給他加班摟~從早上7.20起床.8.10分到公司開始我忙碌的一天
到了晚上8.45分我終於做完了一個進度了.所以先下班......
回到家還來不及洗澡..我就給他睡翻在床上...
11.00被我家的小喵們吵起床..喔原來我還沒餵她們吃吃飯...
難怪她們集體抗議.在我身上踩來踩去
起床之後..我開啟了MSN~嘿嘿來小寫一下
 
今天的疲憊
 
給他說真的~~室內設計~就是這樣的工作
 
忙的時候.天翻地覆.
不忙的時候...又悶的要死~
 
 
這陣子的我~
 
真他奶奶的 爽翻了!!
 
真希望前途無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