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有多少事 會讓人執著

 

你想過嗎?

 

我想過!!!!

 

對工作 因為執著 我努力  他讓我擁有學習

對家人 因為執著 我珍惜  他讓我擁有關愛

對愛情 因為執著 我幸福  他讓我擁有美滿

對喵狗 因為執著 我愛著  他讓我擁有熱血

對朋友 因為執著 我擁有  他讓我擁有知識

 

這樣的 執著 我不曾後悔

我愛著  我所擁有這一切的  人生 

 

尤其 是對 喵.汪

是他們

讓我曾經冰冷的心 加注了熱騰騰的血液

沒養過他們跟他們相處過 的人

當然不懂 這樣的 情感

所以

請別說一些 無所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