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4.00

門外

一陣 "喵~喵~喵~"的叫聲

揉揉雙眼 將腳邊的 老大爺蓋個被子

便起床 

看看 是哪位 傢伙在打擾 麻麻我睡覺

打開門

只見

百述趴在門口 裝可憐

我往 喵飯飯區 去看一下

喔~~~

原來 他肚子餓了

把飯飯 弄好給他吃

喵回去找周公去

6.00 百述又來喵~~~~了

這次我就不回去睡了

起身 陪他們

洗臉刷牙,二片吐司+熱咖啡 打開早安新聞

坐在沙發上

沒一會兒

五匹喵全窩在我身旁

打起滿足的呼嚕聲

讓我覺得 好幸福

前些日子

中了臉書的毒 現在則強制自己

在起床 後 檢視那些遊戲

所以

吃完早餐便使用一下臉書

 

結果    

無意間

看見

小百述 在 照 鏡子

PB041733.JPG

百述: 麻~~~這帥哥是誰阿

PB041734.JPG

小百述: 麻~~不理我...那我聞聞看

 

PB041735.JPG  

小百述: 這味道好熟悉喔~來述述 親一下~ 

 

哈~

這小子跟他老爸一樣

愛照鏡子

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