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

海豚的好友 E.L先生小孩子滿月

按慣例  E.L先生有辦滿月酒宴客

因為這是他 第一個小孩( 真替他們夫妻開心)

小朋友 小小的粉粉嫩嫩

可愛的很!!

.

.

.

但這一天

海豚對喵(購是挖)就不爽!!!

因為  喵讓他兩難

怎麼說呢!!

話說 10.30 人家店家想要休息了

大家都還不想走 一直逗留在那

而 E.L 先生 興頭上 說等下要續攤~

可喵想到星期日還要打球

打完球一定還是會小酌

又想到

E.L 先生 小孩子剛滿月也不宜喝太多

現在的E.L 先生可是要把摳摳留來養寶寶的

還有

我們夫妻這個月 手頭預算有限

在種種思慮之下

所以 喵跟海豚說

別去續攤了

留點明天喝吧!!

喝開的海豚 在喵的堅持之下

最後決定 回家

只不過 這隻胖海豚老爺

一路不爽喵 臉又很臭=.=

好像全是 喵的錯

差點 都把我這把喵氣 都給逼出來

但....換個念頭想  用溝通的方式來討論好了

於是

喵氣下降

換上好朋友的心態

來跟這隻喝酒後的海豚聊 

喵問:

親愛的~

你覺得我今天這麼做還是說了甚麼話讓你不爽了呢??

麻煩你要跟我說~不然我又怎麼知道你生氣的那個點呢??

海豚說:

其實 他希望若我們不去參加續攤,我可以溫柔跟他說~這樣離開比較會好一點!!

喵:.......

老公!!

我...在你旁邊時一句話都沒說捏!!

是那群朋友見到我都說 你老婆來了,你準備回家吧!!

阿~~~這樣也算是我的問題>"<

海豚無言 一下 最後說~他很佩服 海豚弟

因為海豚弟 在家庭與朋友之間他會先選擇家庭而去拒絕 朋友

對男人來說 這是件很難做出的抉擇

而海豚弟 還可以在當下馬上判斷做出決定

真的讓他佩服

的確是

因為 這對海豚來說 真的難以拒絕

一但海豚拒絕後 又會對喵生悶氣

而喵的EQ再差點    鐵定會吵架滴

事後

我問海豚

下次 還有這樣的事 我可以選擇不當那個黑臉的人嗎??(先開口說要走的人)

你知道嗎!!海豚的回答是啥呢???

 

....

....

....

....

.....

海豚說:親愛的老婆~很抱歉!!這輩子你都要當我的黑臉人!!!!!!

喵: 喔!!! 我的天阿~我想當好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