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是我的日子 快樂嗎???

普普..

昨天跟海豚有點小小不開心

因為

他把我的日子 給用掉  了

還先

來個 先斬後奏 的方式

再 殺 個 我 措手不及

我當下 真的 心情很不舒服!!!!!!

 

給  親愛的海豚

其實

生日  我 不一定 要過

還是會希望  這一天

能像往年一樣   就"只有 我倆 " 

(我是就愛這種FU的女生)

哪怕是 一起窩在家看DVD

我都很滿足

這一次 因為你的事

而忘了我 想要的小時光

(有那麼多的日子偏偏你一定要挑這一天.若問每個女生其實都是會在意的)

真的 我很氣 氣到無言

當你跟我說  你要幹麻又幹麻時

再加上 

你想做那些事時 你就先做了  在跟我說 

讓我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所以

很抱歉   當時 我幾乎聽不下去

如今

因為 你也已經跟大家說好要幹麻又幹麻的

我也不想掃你的興 

就 按你的計畫行事吧

有個秘密想告訴你

那就是 希望 你

不要  對我 在做 先斬後奏 這樣的事

不然我會有 當鴨子的感覺  (趕鴨子上架)

 

而今天

若你開心了  我就會開心

本來很不開心的我 在回家後   

你一句句的抱歉  軟化了我的心

你知道嗎!?

此刻的你正在房間

打著陣陣有規律的 呼呼聲 ~(我熟悉的聲音) 

你知道嗎!?

因為 我愛你~ (所以不想 在生你的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