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按"PLAY"然後在按"暫停鍵" 等他紅線跑完在按"PLAY"觀賞影片就會順暢多了喔!!

 

這是台灣樂活動物協會製作的宣導短片http://www.laa.org.tw/main/

真的..

需要大家相互宣導 "愛牠請不要遺棄牠"

唉~~看完影片心情尚未平覆 淚水還在滑落中

既感傷  (小黑的執著)

又生氣  (牠主人的自私)

還記得粉久之前(高中時) 

我正在找尋我那

最初的愛 阿福弟弟 

去到 收容所

我看見了一隻"靈犬萊西" 萊西.bmp

還記得

當時  我問那位先生

這漂亮的小狗怎麼會來這裡呢??

先生說

他是隻 很乖的狗

他的主人全家搬家時  似乎沒帶他走

而他一直守在家門口  嘴裡還含著主人的拖鞋

鄰居 怕狗  所以就叫我們來帶走他

........

我問      請問叔叔 這裡的狗狗  會死嗎

叔叔 對我說   不會啦

現在想起來

叔叔他好像騙我的

因為長大後的我   徹底了解

沒家人的喵喵狗狗被捕捉而送進收容所的

幾乎是~~~~~~安樂死

 

愛他 就請不要遺棄他們

愛他 就請不要購買動物(用認養)

愛他 請結紮他讓他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