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喵看了本書..有關宗教..看完之後有點慌張

於是很認真的跑去問喵家的胖海豚..

喵: 老公~~~

胖海豚: 恩~親愛的老婆.怎麼了阿

喵: 我想問你..我們..宗教信仰不同..
     你是基督徒..而我是佛教徒..那未來我們..走了.我們不就碰不到面了嗎??

胖海豚: 老婆..雖然我不是佛教徒.你也不是基督徒..
           不過...
在天堂的那端..只要你需要我..就來給按門鈴, 我一定會馬上幫你開門的~

喵:  .........老公..在天堂的那端還可以按門鈴喔

胖海豚: 對阿....因為我們是鄰居...

喵:  .....

 DSCF0005.jpg

喵我..很會想一些事..當我老公的..也不是等閒之輩...有問必答...答案還都蠻..~可愛滴

這就是.我愛的胖海豚......

 


*************************************************
這篇文章是我在2007年日記寫的


偶爾我家的胖海豚簡單一句話.可會讓我"永遠"甜蜜

所以阿~~

當先生(老婆)的


記得要給親愛的老婆(老公)甜甜的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