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腳

今年給他有點歹命

一下被判定有長瘤,一下沒有長

還好 只是 骨頭裂傷 韌帶沾粘

前些天 還來個"凍甲"(腳指甲長進肉裏,引發了發炎及蓄膿)

經過 針灸(處理"凍甲"超痛的) 

嘿 終於 好多了

可以小小的跳舞 滿足自已舞動的FU

昨晚

固定團練 感謝大家花時間 陪著我練習

好久沒跳的我

其實有點挫折 

似乎 基本功有些動作 沒有到位

我想

每天 都要練習

才能 跟上大家的動作

6/14 玫瑰舞團 成果展表演

我也將歸隊  希望我們舞團能演出成功 加油^^

 

 

主辦單位﹕玫瑰舞蹈團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 民生活動中心4樓集會堂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發展協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63-1號4F  
          TEL:(02)2747-2008
活動內容: 玫瑰舞團內部師生聯展

                   肚皮舞帶動跳 

                   系列夏威夷感恩舞曲              

活動日期﹕  2009年 6月 14日 (星期日)

進場時間: 1:30 PM

演出時間: 2:00~4:30 PM

報名辦法:

1.參加對象:

                      舞團師生親朋好友,採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2.購票方式:

                       報名期間一律以親自跟玫瑰報名,

                       同時繳交購票費用、,一經報名即不予退費。

3.報名費用: 舞動一夏 同樂票 $150

                  團票十張打八折

4.活動注意事項:

                                 為維持場內秩序 請準時入場

                                 涉及著作所有權 全成禁止錄影

                                 集會堂內禁止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