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樣拉

冷到會死人捏!!

生平最怕就是冷~~~~~~~~P1100998.jpg 

老天爺阿!!天氣快變好一點吧!!

上週末

和老公去屏東參加 祥VS純婚禮

天氣真像洗三溫暖

白天熱的很

晚上冷到爆

真是...........不賴的天氣

來點近日的日記

 

元月9

這一天老公很貼心

由於前天我們去逛百貨,

他見我逛許久的百貨只買一件我的外套及他的衣服

回家後他看我怎麼配衣服

就連他在上班時,都還在想

我穿黑的好嗎??

於是他在下班後

拿了自己的獎金

為我買了一件衣服

等我拿到時

那種感動一直在心中

想到老公如此貼心P1100997.jpg

真的!!

我很幸福

 

元月10

第一天到屏東,

曉芬跟金國很招待我們,真是謝謝他們

看他們,結婚即將邁入一年,夫妻關係越來越好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我也看見他們的喵兒子~>麥可

P1111015.jpg 

小麥可是三腳喵

曉芬說麥可是被補獸夾夾到的

由於發現時右手已經壞死所以只有截肢的路

而麥可現在也正學著三腳的生活

加油喔!!麥可

這幾天

跟曉芬小聊一下

我發現

她是一個很孝順及愛家的人

也是一個好相處的弟妹

很高興有這樣一位妯娌^^

P1111019.jpg 

(麥可媽.拓仔媽.拓仔及蛋捲喵)

 

元月11

是祥VS純完婚的日子

恭喜他們加入婚姻大學摟!!

這一天,

只留歡笑,

把過程中的不開心就這樣放掉吧!!

想起我結婚及歸寧,~~~也在混亂中渡過

現在想起,只有會心一笑

凡事因一件事

看清就好

未來的幸福,終可取代一切的^^

加油喔!!光純夫妻

加油喔!!麥可媽

加油喔!!蛋捲喵

加油喔!!我們的老公

加浀喔!!所有我們認識的人們

2009

我們大家都要一直幸福,健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