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日

今天上班時.我看見了小力.突然間我覺得他變老了.~
記得在6年前的秋天.我剛來到現在的公司上班.停車場小力就已在這摟
6年前的他.很帥..很有朝氣..
我問
管理員叔叔說.小力是之前的管理員伯伯的狗狗.小力每天都會陪伯伯上班.下班當時ㄉ他不是流浪狗.也曾經有主人的愛
不過好景不常.他的主人得了癌症走了..所以沒辦法帶小力走...就剩小力孤孤單單的在曾經有主人的家與停車場遊走
小力每一天都會固定巡邏...同時也每一天的等待他的主人..
在這棟大樓.有愛心媽媽.當然也有沒愛心的教授....
若有人欺負小力..我們一定會幫他出氣
我在猜小力也有將近10歲了吧
在他的餘生裡..不要被欺負
小力!~我要告訴你..我們都很喜歡你喔!!
你是我心中的"最佳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