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5日

這陣子~很謝謝我ㄉ朋友們~幫我解開我的內心不爽ㄉ地方~
感恩阿~最佳夥伴們
這次回去.那個說人769的朋友~在我看來~有女友ㄉ地方~他也乖ㄉ很~
所以說~男人阿~
出嘴一張拉!!~
老婆情人有啥好怕~只有"尊重"~才能長久
若讓老婆情人不想管你.那真的是"相敬如冰"~
這樣好嗎!!~
總而言之~
情人之間要多一點尊重及關心
這樣再一起才能長長久久
*******************************************
這次回花蓮..我有跟一位朋友說起
若讓我在聽到哪位仁兄說老公的話~
我就會非常生氣
因為~我老公愛我所以尊重我
你們憑啥說他是769~
再說他一次看看~
ps.有時要顧及老公的面子.不能跟人正面對嗆也是件很xxxxx的事~唉!!
還好有一群朋友..讓我有地方宣洩~如今事情也過了..該說清楚的事也說了
期待~我們未來的路都能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