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圖片來源

 

 

最近 真的 疲倦 

連續加班 已讓我的身體負荷有點重了

從前 的我 可以加班到凌晨 

現在 的我 每天都超過工時 許久~~

 

身體開始疲倦 無力~~~~

 

何時才能把案子做完??????

 

 

我也不知道

 

打從生完小海豚 月子休息1個月多 就回工作軌道

那天起 就開始忙

現在孩子也9個月多了...

我依舊在忙

忙碌讓我  家事無法做 

還好有個親愛的男人

願意幫我分擔

 

部落格

噗浪

都要長草了

 

快點....把工作做完

我想做一下自己

想放年假 好好休息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