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

除了吃元宵之外....

還能幹嘛呢??

ㄝ~沒錯就是...提燈籠

今年

我們這一里的里長換了

是我從小到大認識的哥哥

很年輕所以也很有創意

他想到元宵節讓家家戶戶能提燈籠

一起出來踩街去

找了我們這些街坊鄰居一起扮古裝

瞧我扮的就是 格格啦~

IMAG0146_魔圖.jpg

而阿母捏...則是著巡守隊的衣服..計畫著背小海豚陪麻麻我一起提燈籠踩街

IMAG0148_魔圖.jpg

結果胖海豚回家了..趕上我們的行程..於是拔拔背娃娃的鏡頭就出現了

IMAG0149_魔圖.jpg

踩街結束後...跟阿母東拍拍西拍拍

IMAG0150_魔圖.jpg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XD

IMAG0151_魔圖.jpg

跟阿母在拍一次~~~阿母有笑開最美啦

IMAG0153_魔圖.jpg

接下來當然不能忘記跟我的小寶貝來一張母女照摟~瞧她笑開懷....真是好可愛喔

IMAG0154_魔圖.jpg

經過這次踩街...我才知道

我們里還真大...因為踩街走路走到腳痠痠~

不過

這活動還不賴~給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