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豚 4M26D

第一次會玩固齒器喔~

之前拿固齒器給她.小姑娘她總是握不住

昨天..她竟然可以握住然後在研究這是啥東西ㄝ

哇~小孩的成長果然快速

難怪一些 有孩子們的前輩們  

總說

賺再多錢 若錯過孩子的成長是會遺憾的

我真高興 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著她的成長

第一次 會俯身抬頭

第一次 用腳蹬著我

第一次 會吸奶嘴

第一次 讓我知道她聽見我的聲音 會很開心的手舞足蹈的

未來還有許多第一次 我期待她與我一起分享

我的小寶貝 麻麻愛妳喔!!~

璦儒玩1.jpg 

(握住固齒器摟)

璦儒玩2.jpg 

(探索中玩玩看)

璦儒玩3.jpg 

(這手感還不錯拉)

璦儒玩4_魔圖.jpg 

(咬咬看之前..先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