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弟仔

平常很愛開玩笑..常常當活寶

姊姊我..這一次就給他拍了下來

他直說先幫他修痘痘掉

我說自然就是美啦

於是....啃雞腳照片就這樣流出摟

((老弟別怪我捏~~~XD))

PS: 這樣的照片會不會害我家阿弟仔交不到女朋友阿~~@@"

 

 

IMAG0012.jpg

((這滷雞腳+阿里山芥末胡椒鹽=超好吃的..瞧我弟吃的表情就能體會摟))

IMAG0013.jpg

 ((被他唸一下 攝影師的技術差.....沒拍好>"<~~~不搞笑的阿弟仔..其實很帥的啦))

IMAG0024.jpg 

((為了趕回家幫 老姐我倒垃圾..結果出了小車禍..腳都腫起來了..趕緊帶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