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日

很久沒寫日記摟
昨天3/1是金國光復宴客的日子
收禮金的我忙翻了
而老公是大哥所以他更是累翻了
這次他們結婚是很棒的事情...
畢竟愛情長跑了許多年
終於修成正果..
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夫妻間最重要是溝通與協調
希望我們已婚的都能長長久久.美美滿滿^Q^
這輩子都要幸福滴~~~~~
(此次結婚的他們..唯一有一點是.....為何白紗+頭紗要穿2次............這部是有禁忌的嗎??!!)
********************************************************************
來說說我的婚姻生活吧!!
我覺得.我的婆家..
尤其是我的公婆
真的是很好....
不會要求我做這又做那的
待人總是笑咪咪且和善....
胖海豚的姑姑.叔叔.嬸嬸.姐姐們
也是都會幫助我...
因為人很多..有家事大家都會幫忙做
不會全部交給我..所以說..
身為媳婦的我
是不是既幸運又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