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灰低.濛濛的細雨.像是再替一條已逝去的年輕靈魂哭泣.

早上正在工地的我.接到一通電話.我的麻吉說我們一位馬太鞍的阿威在凌晨出車禍.走了~~~
說真的~除了哀傷還有著嘆息.此刻最希望是上帝好好帶領他到天上當天使~QQ~
 
 
人生真的無常.所以當我們還好好的活著時.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該給愛的時候~不要吝嗇
 
隨著自己的年紀增長.就越害怕失去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或許是心靈上還不夠成熟吧~
生老病死 我還看的不夠透澈
 
我總希望~我可以不要一直面對這些問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