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海豚 蹦出來之後

我就開始了做月子的生活

頭5天 由於是剛生產完 所以是在醫院度過

(期間還因為吃太油得了急性腸胃炎拉了3天肚子>"<)

但別以為 在醫院 就會很輕鬆

錯!!!!!

因為..我選擇的是母嬰同室

所以 除了洗香香跟小兒科定時檢查的時間之外

我家小海豚 可是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而我所選擇的哺餵方式是全母乳 

起初餵母乳很累 每一小時起床一次

於是

想到用電動擠乳器將母乳擠出冰存

半夜改用瓶餵 說的也真奇怪 BABY 吃飽後就會乖乖睡覺

不在1小時吵著喝一次 而是4小時喝一次摟

現在我們也都在逐漸適應中  奶量也逐漸增加

(從 10.CC 到 60.CC 可真是滴滴皆血淚阿 >"<)

回歸正題

我是位不聽話的產婦

我家阿母 及 公公 婆婆 老是叮嚀我

不能洗澡 洗頭...等

(我還是偷偷洗了..只是本來都洗冷水的我換成洗熱水)

還要 穿長袖衣物 (這種天氣.....真是要人命阿)

要一直躺在床上 不要走動

(剖腹產不是要偶爾走一走才不會腸沾黏嗎????)

ㄜ~~~真多規矩 讓我快悶死了

現在 我滿心期待

月子快做完吧.....不然我會轟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