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

小海豚 36W+1D

體重:2615G

喵體重: 58.6KG

****************

與上次一樣

這小妮子

還是趴坐在媽媽的身體裡尋求溫暖

雖然 謝醫生 跟我說

下星期 (37W) 時在產檢看有迷有機會轉正

但我想.....機會不大了吧

目前 剖腹產的機率是90%了吧

我跟謝醫生說 若確定要剖腹的話

我阿母挑的日子是930

因為醫生挑的928 是刀砧日

我家阿母 說不宜動刀

醫生說 OK 

不過要動刀的那天 他還是會再看超音波

瞧瞧這小妮子 有迷有胎位轉正

若依舊不正他才會動刀的

(這就是母嬰親善醫院的優點.因為我們都想自然產)

我也覺得這樣很仔細呢~

***************************************

話說 打從小海豚36W開始

我的肚子就開始常常硬梆梆的

常常讓我半夜睡不著起身走走

本以為 坐著 可以解硬 . 結果 坐著還是會突然硬掉

本以為 躺著 可以解硬 . 結果 躺著還是會突然硬掉

不管什麼姿勢 肚子她想硬就硬阿

我無法控制捏~

這也真叫我 擔心 

難怪醫生說 這段時間除了觀察胎動外

還要我注意有無產兆

只要一發生產兆要馬上回醫院找他

*************************************

我說~寶寶啊!!

請妳再等等.別太急呢

至少要等到38W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