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201363.JPG 

小海豚 目前 35W+2D

喵體重 57KG

**************************

自從 了解到小海豚幾乎不可能將可愛的頭頭往下轉之後

我也慢慢從 自然產的資訊轉成收集剖腹產的資訊了

也 分別去電給 我的保險經紀人

關於 非自願性剖腹產 我的權利 與 理賠 相關事宜

 

我說

這小妮子 或許是想讓爸爸媽媽多省點錢吧~

 (真是貼心的孩子阿~)

 

想想

這些日子 我已愛上小海豚的胎動

每天我都很享受躺在床上 她在肚子裡滾動的時光

有時 她的頭頭會左右滑來滑去

有時 她的腳腳會在媽媽的肚子深層裡踢阿踢

有時 她很淑女 小小力的動

有時 她跟爸爸一樣很愛HIGHT 會突然暴動

總而言之 這樣的感覺 很特別

算是我們 母女之間 的小祕密吧

(ㄟ~這是拔拔無法體會低~)

就在這個月吧~

我們即將迎接 小海豚的到來了

既緊張又期待阿~XD

****************************************

到底

妳像拔拔 還是像麻麻呢?????

我們都挺期待的 ~

 

曾經

我害怕我當不了一個媽

因為我怕我無法當個好媽

直到 我的阿母 (妳的外婆)對著我 說

妳都可以把貓養的健健康康又聰明

養小孩不會有問題

把她當貓養 平常心就好了

別太緊張啦

(我的阿母阿~真是樂觀捏~不過我知道她的用意低)

想想也是 凡事別太緊張

放輕鬆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 發展下去摟

現在 只要好好 保護腹中的妳

等待 與妳相見的日子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