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海豚公主目前 31W1D 摟

活力度 100 分

媽媽體重 55.5KG

*********************

自上次去上媽媽教室後

上課老師要我們多關心胎動 若寶寶不動 可以吃吃甜的讓她動一動

所以我這頑皮的媽媽 老愛 偶爾吃點糖讓她 動來動去低

(果然這小妮子很愛吃糖,因為吃完之後她很愛暴動)

昨晚 

胖海豚想說來 自彈自唱 豐年祭要表演的歌 來 錄一錄

剛好胎教時間也到了

於是

對著喵的肚子彈起吉他唱起歌來

而這小妮子超配合他拔拔的

在右側肚皮上鼓起一做小山丘

看似趴在肚皮內

慢慢滑動

看的我們夫妻驚訝連連

原來最好的胎教真的是拔拔的聲音與音樂阿

一聽就會動阿動低 真是奇特

我想

這就是 所謂 生命的奇妙 吧!!

 

目前喵的肚子又大了許多

還蠻期待下星期 32W

能去見見我家的小公主 (美美醬現在是大公主)

PS: 這星期 胖海豚又要陪我去上媽媽教室的課 他真是個好拔拔 

      許多朋友說 為何要去上媽媽教室 當了媽之後自然會阿

      我想或許這是我的第一胎 所以我也想去上上什麼叫做"媽媽教室"

      上過之後,還不賴可以多知道一些新知識  重點還可以拿贈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