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公主 目前 29W6D (時間過好快 快滿30W了)

體重1480G (難怪我的肚子越來越重)

媽媽我體重 56KG (比起1個月前的產檢體重58.8G少了近3公斤喔!!果然聽醫生及營養師的話準沒錯)

昨天產檢 做了2樣檢驗

一是 B肝抽血檢查 須等報告

二是 喝100G的葡萄糖水

由可愛的胖海豚幫我用溫水沖泡

結果

讓我 只有一個感覺 阿哩 想 吐!! 太甜了啦!!!!!!

難怪

護士小姐說 最好先用熱水融化糖之後 加冰水會好喝點

不過好在 有過關 YA~

其實 喝完糖水後 最好去散步 幫助血糖代謝會比較好過關啦

因為我有實驗

空腹 基本我就過關了

測 1HR 的那時後 喝完不敢坐下休息 而是選擇 出去外面散步 順便陪老公買早餐

結果 過關

測 2HR 的時後 想說偷懶一下

哇~就不過關摟~

測 3HR 我就不敢偷懶 請老公在 太陽公公發揮正強時 在公園散步40分鐘

嘿~~~果然就過關摟~

所以~想過關 果然無法偷懶的

這也讓我知道 在懷孕期間 飯後的運動是很重要

雖然 100G耐糖檢測過關了

但 老天爺就是想 讓我多點關卡過 所以 這次產檢又發現了新的考題

那就是

羊水量偏少 且 胎位不正

這小妮子 大辣辣坐在媽媽我的肚子中

或許是湯湯水水喝太少了 醫生交代我多喝點水跟鮮魚湯

來增加羊水量 讓她可以順利翻轉 (翻轉吧~女孩!!)

唉~我問胖海豚 為什麼看別人懷孕生孩子那麼輕鬆 

我怎麼有那麼多關卡要突破呢~

瞧我男人怎麼回答 ?

他說 沒辦法 誰叫妳年紀比她們~

我只能說   ㄜ~~~~~~好吧 !!這一切 都是高齡惹的禍啦

BUT

我這個人 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所以 我會越戰越勇的 迎接任何關卡

加油自己!!

加油寶寶!!

和為我加油的老公!!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